樱桃绿茶锅包肉

随缘更新


大概率跑路

【樊霄堂】九字科合资养大的孩子[六]

·九字科合资养孩子的故事,无时间线,想到哪儿写哪儿,不考究,纯属虚构

·可看做all也可看做无cp兄弟向,随手tag,不妥删


[六]

127.

过年的时候地上总会有遍地的炮仗,一挂里总有那么几个没能炸的,可以捡回来继续点。虽然现在市区内不允许燃放烟花炮竹了,但小时候还是可以的。

所以,谁还没有几个放炮的童年。

比如三哥。

 

128.

作为一个徒弟,学习是要全方位的。

 

129.

于筱怀带着樊霄堂一起,拿了一兜不知道从哪里捡回来的没点着的炮仗,在后门儿放鞭炮。

一堆小炮仗,围成一圈儿,芯儿冲内,点一次,炸一圈儿。

 

130.

圈的范围有一些大,误伤了关鹤柏的电动车。

 

131.

“不好意思,实在不好意思!这孩子我没看住,你看还把你车给你炸了。要不这样,你补胎这钱我给你出!你要信得过我,我给你把这车胎换了得了。”

“没事没事,一个车胎,没把孩子炸了就行。”

 

132.

没有学到师父的精髓,差点把师父弄成师傅。

 

133.

孔云龙检查了樊霄堂毫发无损之后,批评两句,关心问候,交给了“监护人”张九龄处理。

然后罚了于筱怀一段贯口,背不完不许吃饭的那种。

 

134.

樊霄堂一步三回头,看着可怜巴巴的于筱怀欲言又止,然后被张九龄薅着头发带走了。

 

135.

其实樊霄堂想告诉这位云字科的师哥,炮仗是他拿出来的,地儿也是他选的,于筱怀只负责点炮。

 

136.

事实上是,他们的队长,他们的师哥,对此了如指掌。只是作为哥哥他不好意思罚樊霄堂,哥哥对弟弟是疼爱的,但爸爸对儿子是严厉的。

此一条可用于师徒关系。

 

137.

有一段时间樊霄堂和张九龄形影不离,关系好到令人发指。

在那一段时间里,张九龄曾一度认为自己是樊霄堂最喜欢的人,至少在这群哥哥里应该是这样。

 

138.

如果没有KTV里那次酒后的真心话大冒险,或许他们的生活会一直这样幸福下去。

但,没有如果。

 

139.

“小樊小樊!到小樊了!真心话还是大冒险?”

“真心话。”

 

140.

“你最喜欢的人是谁?”

 

141.

张九龄拼命对樊霄堂使眼色,美滋滋等待答案。

 

142.

“我最喜欢咱老去的那家奶茶店的姐姐,她每回都多给我半勺珍珠。”

 

143.

有些人虽然也很黑,但终究还是败给了奶茶里的黑珍珠。

 

144.

有句话说的好,好好的个爷们儿,非长了张嘴。

 

145.

孩子总会有叛逆的时候,樊霄堂也没能避免。

中午饭没吃饱,下午在院子里连快板儿都没兴致。

俗话说的好啊,长兄如父,张九南觉得凭这句话他能当樊霄堂爸爸。

作为爸爸,他必须纠正一下樊霄堂。

 

146.

但他用错了方法。

在饿与被损的双重打击下,年仅十九的樊霄堂感觉自己身心俱疲。

 

147.

“你怎么老说我们甜甜。”

您的好友美妆博主关九海已上线。

 

148.

“他老说我!还说我脸上痘!”

樊霄堂觉得自己找到了港湾。

关九海搂着樊霄堂的肩拍了拍孩子:“别听他瞎说,你脸上痘少多了。”

 

149.

关九海扭头看了一眼樊霄堂,一时之间不知道自己刚刚那句话算不算安慰了。

 

150.

少多了还有这么多,以前得什么样啊。

 

151.

“没事,走,哥带你吃饭去,咱吃饱了再回来练,咱不惧他!”

 

152.

在关九海的带领下,樊霄堂雄赳赳气昂昂地走出了大门。

 

153.

“慈母多败儿!这都你惯的!”

张九南如是说。

 

154.

有这么一儿子哪个当妈的能不慈爱?

但关九海觉得他当樊霄堂的妈没什么问题,可张九南是不是占了他便宜?

 

155.

樊霄堂作为最小的弟弟,曾有一段时间辗转于各个师哥家里。在王九龙家住的那段时间,是樊霄堂永生难忘的时光。

 

156.

那一年的新年愿望,樊霄堂写的是:

希望大楠哥不要再把他的袜子和我的毛巾放在同一个脏衣篓里了。

 

157.

不讲理的人不会因为你是谁而讲理,只会因为打不过你而讲理。

但很明显,樊霄堂长得不像那种打不过的。

于子淇也不像。

 

158.

一直以来都是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好公民的樊霄堂,难得也有不拿快板威胁人的时候。

 

159.

“有话不会好好说啊?你跟一孩子动手动脚的,你也要脸?”

樊霄堂把于子淇拽到自己身后,虽然他没有于子淇高,但是他比于子淇大,他是师哥,也是哥哥,他理应保护于子淇。

身高不代表气势,樊霄堂觉得自己气场两米八,他把那个伸手指于子淇的人手指扒拉开。

“指,再指,就你有手是不是?你那手指头还没个鸡爪子好看呢,拿出来显摆什么呢?刚才不挺牛逼的,骂他的时候不嘴皮子挺利索的,推他的时候手脚跟个全乎人似的,这会儿怎么就剩一手指头了,cos什么霍金啊,你有人那脑子吗你?”

 

160.

别和说相声的人吵架。

说相声的人也别吵架,因为可能会噎得人恼羞成怒。

比如这个cos霍金不成功的人,准备要打樊霄堂。

 

161.

“打,往这儿打。”樊霄堂指着自己脑袋,“来往这儿打,今天你不打死我你是我孙子,你敢动我一下我立马躺这儿,你给我打坏了,带我上医院,不赔我个万八千你别想走。”

 

162.

那你到底是让不让我打?

 

163.

不要犹豫,犹豫就会败北。

就在犹豫的两分钟里,张九南抵达现场。

 

164.

“我看谁敢打!我看谁敢动他!”

二流子一样,横着眼斜着膀子,张九南把樊霄堂拉自己身后,看着对面那人。

“你动他一试试。我告诉你,你出去打听打听,问问我是谁,我看你今儿敢动他。”

 

165.

张九南这么多年没被打死的原因可能不仅仅是他跑得快,也可能因为他看起来并不好打。

至少对面这个人是这么认为的。

 

166.

一切还没开始,就这样结束。

张九南就这样带着两个弟弟离开了现场。

 

167.

多好的哥哥啊。樊霄堂如是想。只要他不张嘴。

 

168.

如果你问樊霄堂,你最喜欢的哥哥是哪位,他一定毫不犹豫告诉你,睡着时候的张九南。

注意定语。

因为睡着的时候,不说话。

 

169.

多好的哥哥啊,怎么长了一张嘴。

 

Tbc



这次有一个三哥,是之前有一个妹子提到的云字科,尝试一下。


评论(23)
热度(439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樱桃绿茶锅包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