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桃绿茶锅包肉

随缘更新


大概率跑路

【樊霄堂】九字科合资养大的孩子[五]

·九字科合资养孩子的故事,无时间线,想到哪儿写哪儿,不考究,纯属虚构

·可看做all也可看做无cp兄弟向,随手tag,不妥删


[五]

98.

自己养大的崽怎么都会想念。

由于分了队,张九龄不经常能够看到樊霄堂,除了有时候有时间了会去六队转转以外,张九龄会在×站看一下樊霄堂的视频。

 

99.

这扑面而来的熟悉的表演风格是怎么回事?

张九龄陷入了沉思。

 

100.

逐渐南化,形容一个人越来越像张九南,最先用于描述樊霄堂。

 

101.

我的甜甜呢?我放这儿这么甜一樊霄堂呢?!

 

102.

张九南最近很郁闷。

因为张九龄跟他说:

 

“孙贼,我就知道让小樊跟着你学不着好。”

 

103.

不,不是这样的,老大你听我说。

 

104.

小樊怎么了?这不挺好的,而且他张九南也很好啊!走哪儿都有一帮人跟着。

如果他们没拿着板砖棍子这些杀伤性武器就更好了。

 

105.

逐渐南化不好吗?至少说明是亲生的。

张九南觉得也没什么不好。

 

106.

直到那一周,张九南和樊霄堂在台上蹦迪以后。

 

107.

“老大你什么时候有空?我上你家跪会儿去。”

 

108.

最近樊霄堂开始带师弟了。

于子淇是一个很可爱的小孩子。

 

109.

所有人都觉得,于子淇可能会成为第二个樊霄堂,而樊霄堂……

不提也罢。

 

110.

逐渐甜化,形容一个人的风格逐渐与樊霄堂相似,最早用于青年相声演员于子淇身上。

 

111.

我好好一个甜甜呢?

我刚放这儿这么大一个甜甜呢?

这么甜一个樊霄堂哪儿去了?

为什么有两个张九南?

 

112.

逐渐南化。

 

113.

关九海很喜欢樊霄堂,在张九南和高九成都不在的日子里,他肩负起了“妈妈”的重任。

 

114.

众所周知,你妈(这不是一句脏话)经常会对你说:

 

“去把那个菜刀给我拿来。”

 

“去把菜洗了。”

 

“去给我把剪子拿过来。”


并时常伴有肢体接触。

 

115.

“小樊去把那个水杯给我拿过来。”

关九海拍了樊霄堂背一下。

 

116.

“啊!!!!!!!不要打甜甜!!!!!!!”

 

117.

关九海:……?

 

118.

樊霄堂是同批次学员里最小的。

他是成年最晚的一个,在每一个团体里,他都是老么。

韩语里说忙内。

 

119.

所以樊霄堂最早时候不被允许抽烟也不被允许喝酒。

 

120.

作为一个已经可以带师弟了的人,樊霄堂觉得自己长大了。

所以他有史以来第一次,

喝多了。

 

121.

“你这孩子怎么死沉死沉的。”

张九南背着樊霄堂如是说。

“我就应该给你扔半道儿上,让你喝,再喝。”

 

122.

“你这酒量,不行啊!”樊霄堂趴在张九南背上叨咕,“喝啊!你养金鱼呢!”

 

123.

?这熟悉的话语熟悉的感觉,是怎么回事?

张九南开始思考。

这么熟悉,仿佛在哪里见过?

 

124.

《欢乐喜剧人》录制之后的饭桌上:

“大华你这酒量不行啊,喝啊!你养金鱼呢?”

 

125.

张九南陷入沉思。他突然觉得,樊霄堂是一个可塑性非常强的孩子,具有着强大的学习能力。

就是不知道在张九南与张鹤伦还有关九海以及曾经的张九龄、王九龙的共同影响下,这孩子以后会成为怎样一个奇才。

 

126.

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。

那就是。

在头九手底下长大的,他一定是生命力最强的崽。


Tbc


我更新了。

我说一下,这个系列是不定期更新,也没有完结的说法,因为不连贯,所以想起什么写什么,有可能会永远的更新下去[…],没有尽头。

还有就是这一篇里提到的【台上蹦迪】,是前两个月在长春还是哈尔滨来着,南甜的《三节拜花巷》和《黄鹤楼》,好像是黄鹤楼,记不太清了,反正是个腿子活。三节里的甜甜简直,又南又甜,十分娇俏,爷们儿让他折腾的不行不行的。

还有最后一个故事里提到的伦儿哥那几句,是录完喜剧人之后大家一起喝酒的时候,据(尚九熙)说,他是这样劝何九华酒的,于是就有了第二天的醒酒专场,即二哥和何九华都没醒过来,然后台上很热闹。具体视频详见三月份熙华的《洪洋洞》,何九华醉奶状态,尚九熙学张鹤伦劝酒。

最后,下一次更新未知,与何九华发微博状态一样,下一次未知

评论(15)
热度(33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樱桃绿茶锅包肉 | Powered by LOFTER